藏心于刀锋

23

作者有话要说:终于有时间给你们更文了,原本我们是不会放假的。但我们班长联合几个班的班长带着一百多号人到老师办公室里请假,我只想说班长威武!!!



私设:孟瑶已重生了,没去金家认祖归宗,是温若寒义子。


接上集


“好吧。”聂怀桑默默收回了手。(心里:温瑶刚才不情愿的样子和苏涉,可以确定这个温瑶也是重生的。)


“悯善,没事的。”温瑶关心的眼神落在苏涉身上,随后又对聂怀桑等人说:“聂公子,叫我阿瑶就好。”


“阿瑶,我们还要在这里呆多久?”聂怀桑看向温瑶,还不等温瑶回答就传来了魏无羡爽朗的笑声“聂兄,你就这么想你哥啊,你不是最怕你哥的吗?”


“魏兄,我虽然怕我哥,我哥对我十分严格,但他也对我很好。”聂怀桑看了一眼充满少年气息的魏无羡,心中也是很怀念。


两人就这样聊着,蓝忘机与温瑶就在陪边听着。


忽然,大殿内传来一声巨响。


四人的目光齐齐向大殿看去。


只见蓝启仁黑成碳的脸与温若寒极为欠揍的表情。


“温若寒,你别得寸进尺!”蓝启仁强忍着怒气对温若寒喊着。


“启仁,别那么生气,我们也只不过是叙叙旧而已。”温若寒依旧是那副欠揍的表情。


“你...你,简直不可理喻!”蓝启仁这时脸都黑的快滴出墨来。


“哦~,你还是这样古板。小辈们还在看着呢?”罪魁祸首还在一边说出欠揍的话。


“温若寒!!!”蓝启仁满脸怒气的看着在一旁笑眯眯的温若寒。


温若寒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,蓝启仁越看越气,便走出了大殿。


“忘机,走。”蓝启仁走出大殿,调整好心情后看向蓝忘机。


“是,叔父。”蓝忘机看一眼魏无羡又快速的转过头跟在蓝启仁身后。


“再见,蓝湛。”魏无羡朝正要走的蓝忘机说道。


“...”蓝忘机无声的回复了魏无羡。


魏无羡笑着目送蓝忘机,直到那人的背影消失在视线之中才堪堪回过神。


“聂兄,你感觉我和蓝湛谁好看。”魏无羡用那双含情脉脉的桃花眼看着聂怀桑。


“魏兄,你丰神俊朗,潇洒不羁。而蓝忘机美如冠玉,雅正端方的君子。你可真是为难我啊。可若真要说那便是…”


说到这里聂怀桑故意顿了一下。


“聂兄,你快说吧。别卖关子了。”魏无羡把手搭在聂怀桑肩上。


“只能说你们二人各有千秋了。”聂怀桑一边用手轻摇折扇,一边看着魏无羡。


正当两人交谈时,大殿传来一道十分有威压的声音:“阿瑶,过来。有事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